二十六

今天石之门出了吗(没有)

    看了这套书很久了,今天才发现它在老福特居然有个''tag惊了,感谢那些还在产粮的太太们。

    简单的说说,我真的很久没有被一本书打动了,就是那种翻开它看了几页,激动的怕马上就看完了不忍心再看下去,最后又想看的那种心里毛毛的感觉(别看它名字那么中二)。

   这本书真是太对我胃口了,没想到它在国内居然这么冷ԅ(¯ㅂ¯ԅ)不过也因为冷门所以没有被剧透,从最开始科沃斯的遭遇到领主的任务,我真的没想到剧情接下来的发展,我看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作者的文笔简直好的没话说,在此也要感谢几位翻译,谢谢你们让我欣赏到了这部作品。

    最后




    作者大大什么时候出石之门啊啊啊啊啊啊还有好多坑没填啊啊啊

书楼里面的铜板里是什么?

科沃斯最后为什么背上弑君者的名号?

他和巴斯特相遇的故事?

丹娜最后怎么了?

科沃斯为什么不能用同情术了?

他为什么被大学开除?

好想知道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)